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放弃吧。。


还是放弃吧。。
不想想太多。。
就只好在他背后默默的支持他。。
在他所做的决定下支持他。。

一定很奇怪,明明昨天忧郁着他的问题。。
但我却在短短时间内说要放弃了。。
发生什么事呢??

就是今天(30 Oct 2008)
事情发生了。。
他对我身边的朋友说他对我只是纯粹的喜欢而不是爱。
喜欢,不是爱。。
我该说什么。。
就只好放弃啦。。
你会说我不坚持,说我放弃得太快,问我为何不尝试告白。。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我会掉下山崖。。。
我害怕我会遭遇同个问题。。
我害怕被拒绝。。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回想以前我对XXX事情。。
真得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