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自私

自私这两个字是令我最反感的两个字。。
人类的自私是世界上常见的其中一个人为。。

尤其是在有尽争真的市场上,自私就常见。。
为什么呢。。??
为什么自私会在我面前出现。。??
我最恨死的行为就拼命的出现。。

为什么我会提起这件事呢??
“他/她 ” 就出现了。。
不但是自私,就连我觉得他/她在利用我。。

朋友是这样的嘛??
如果你说这是现实的世界,我就会说这世界真残酷。。
朋友是这样的嘛??
这是失望,伤心。。

难道朋友就不会管你死活嘛。。
只要你有利用的价值,他/她会对你好好的。。
一旦你没了利用的价值,他/她会把你恨恨得丢一边。。

只要你面对过,朋友对你而言是残酷的。。
只要遇到对的人,友情就会长久。。

友情。。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