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该不该??

该不该对他有感觉??
该不该喜欢他??
该不该默默的守候着他??
该不该关心他??

这些疑问已在我脑海里团团转了好久,好久。。
这些疑问已在我嘴边出现了不少。。
这些问题已当上了我生活习惯的一部分了。。

你说啊。。
该不该勇敢地对他说出我的心声??
该不该对他发出吃醋的样貌??

好矛盾。。
好白痴。。

每当他靠近我,他都说是个安慰。。
每当他牵起我的手,他都说是朋友。。
每当他对我说悄悄话,他都说是平面的对话。。

喜欢他是我一厢情愿。。
我也知道我们是没有将来的。。
每次听见有关于他的伴侣的消息,我的心情就如从天堂掉到地狱去。。
对,没错。。他有了恋人。。
所以喜欢他是我一厢情愿。。

难道他感觉不到吗??
难道他在逃避我??
难道他知道了,只是在我面前装傻??

我好矛盾。。
求求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了。。
我不知道该不该对他好一点??

该不该装傻嘛??
该不该离开吗??
只有时间才会告诉我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