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这样就没了。。

这样就没了。。
明明想说个明白,但却为了面子还是说不要。。

明明喜欢,却要装酷酷的样子。。
明明喜欢,却不敢追求。。
明明喜欢,却不顾一切的伤我和他的心。。

今天(14 NOV 2008)。。
他寄个讯息到我手机去。。
说他很抱歉昨天说了些蠢话。。
他也说他很想与我有个比朋友跟进一步的发展。。
也希望我能原谅他。。

我回复:“原谅了你又这么样??结果会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很伤,伤透了。。”
他回复:“我不知道原谅了会有什么结果,我只知道我的心只有你。我和XXX只是口头上的情侣。”
我也回复:“我不知道,我不想要有任何有你的关系在我身边,我们就罢了吧。”
他的最后一句是:“噢,如果那是你要的,我也不会勉强你。对不起,再见。”

那就是我们的最后的对白。。
简单,伤心。。
我们这样就没了。。
真的没了。。

2 comments:

y33c/\! said...

mei, hope u r fine, t next one wil b better de...

neko猫 said...

u never lose by loving,u lose by holding back..girl, sometimes..the pride is jz not worth it.if u reali like someone..talk things out..anyway...love u n no im nt getting soft of mushy n ya..i thk the world is changing =p..haha..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