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就是个小小的代替品


知道了,还装着不知道。。
明明能回避,但选择相信。。
明明能不回应,却选择了回答。。

他,是个普通男生。。
她,是那个普通男生的女友。。
而我,暗恋那个普通男生。。

我和他是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科系,同一个课室的朋友。。
我和他相遇是在我们面对学校同学入选的面试。。
就是那天他“勾引”了我的瞩目。。
也没想到今天会和他是同学呢。。

日子慢慢得过,我们俩也暧昧了起来。。
日子慢慢得过,我们俩感情也深了不少。。
日子慢慢得过,我们俩打算面对我们彼此的感情了。。

直到要面对时,他告诉我一个天大雷劈的事情。。
就是他有女朋友了。。
但却说没了感情。。
我该相信吗??

直到今晚(13 NOV 2008)。。
我很坦白地问他:“我是不是你女朋友的代替品。”
他也很坦白的告诉我:“是。”

那时候的我的心情是盲目的。。
是一片空白。。
就想死尸一样,没感觉了。。

代替品,能吗??
代替品,行吗??
代替品,想得通吗??

No comments: